English

米卢与足协谈妥了

2000-01-12 来源:生活时报  我有话说

新华社北京1月11日电南斯拉夫籍教练米卢蒂诺维奇和中国足球协会官员今天经过长约150分钟的谈判,双方基本达成一致,但还没有签署正式合同。这是参与谈判的米卢蒂诺维奇的一个朋友透露的。

他用中文对新华社记者说:“我们已经谈妥,就等签约了。”这位南斯拉夫中年人没有透露自己的姓名,声称自己只是米卢蒂诺维奇的一个朋友,不是他的经纪人。据他自己介绍,他在北京已经住了13年,主要从事进出口贸易。

这就意味着米卢蒂诺维奇将继施拉普纳、霍顿之后,成为第三位执掌中国国家队教鞭的外籍教练。

谈判结束后,米卢蒂诺维奇没有透露任何有关谈判的细节,只说自己“没有在任何文件上签字”。他说他将于14日飞赴广州,观看届时将在那里举行的四国足球邀请赛。

米卢蒂诺维奇和中国足协的谈判是今天下午3点在足协会议室开始的,直到5点30分左右才结束。

米卢蒂诺维奇6日应中国足协的正式邀请从美国的洛杉矶飞抵北京,双方于7日进行了会谈,但没能达成一致。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